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向肯尼亚国家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2年03月02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向肯尼亚国家图书馆捐赠图书。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供图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向肯尼亚国家图书馆捐赠图书。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供图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日电 (记者闫韫明)为帮助肯尼亚民众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更全面地认识中国,加深对中国历史文明和社会发展的理解,3月1日,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向肯尼亚国家图书馆捐赠了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内的200余本该馆急需的图书和音像资料,内容涉及中国文化、艺术、经济、科技、旅游等。

肯尼亚国家图书馆馆长杰克·瓦弗拉表示,这次的捐赠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以书为媒,加深两国间文化交流。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周美芬介绍,中肯双方将在图书交流、人才培训、合办文化活动方面开展更多合作,进一步增进中肯两国民心相通,促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深入发展。为携手推进中肯“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合作,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中提及的人文交流工程,提升两国在图书馆领域的合作水平,肯尼亚国家图书馆于2021年加入中方发起的丝绸之路国际图书馆联盟。该馆长期设有中文图书角,现有中国图书600多本。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