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阿大使“云对话”:凝聚重要共识,创造两国合作共赢新历史

2021年10月22日13: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2020迪拜世博会已经召开,中国全力支持阿联酋举办的举动,显示出了中阿之间的深厚友谊。

守望相助,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阿携手,积极推进双方新冠疫苗合作进展,在疫情期间树立了国际社会合作抗疫的典范。当前中阿全面战略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行稳致远。

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与阿联酋建国50年有了美丽相约,面向未来两国关系如何发展?多边主义正经受联合国成立以来最严峻的考验,2022年将担任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的阿联酋,如何与中国密切配合、为全球发展和维护国际秩序贡献力量?维护国际公平正义,两位大使如何看待新疆真实发展?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与阿联酋驻中国大使扎希里,围绕中国与阿联酋在国际合作抗疫、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维护和践行多边主义等议题,展开一场“云上”对话。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