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将出台未在规定时间缴纳罚款者被送上法庭的新交规

2021年09月14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沙特媒体报道,为了有效整顿交通秩序和打击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沙特政府将出台新的交通规则: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违章罚款者将被送上法庭。

沙特的“阿拉伯电视台”13日晚间报道,为有效整顿交通秩序和打击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沙特的交通规则将发生重大变化,其中突出的一条是:违反交通规则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罚款,未在规定时间缴纳罚款将被送上法庭。

报道说,2016年以来,沙特政府大力整顿交通秩序,不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在过去几年,严重交通事故减少了34%。另外,由于提高了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完善了自动监视系统,因交通死亡人数减少了51%。

据报道,沙特法律规定,在麻醉品或药物影响下驾驶车辆、逆行、闯红灯发生事故被认为是重大犯罪。(安国章)

(责编:王禹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