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开罗尼罗河上一艘豪华游轮着火

2021年08月09日08: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金字塔报》
图片来源:《金字塔报》

人民网开罗8月8日电(记者黄培昭)据埃及《金字塔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下午,位于埃及首都开罗地段尼罗河上的一艘豪华游轮餐厅发生大火,滚滚浓烟从很远的地方都可以看到。

这艘起火的游轮名叫“欧姆尔·哈雅姆”号,是尼罗河上诸多豪华游轮餐厅之一。据埃及安全部门的消息,大火是从游轮二楼的高档餐厅开始燃起的,并很快蔓延到一楼,随后,熊熊大火吞噬了整艘游轮,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来自开罗民防部门的消防队员以及尼罗河上救援队立即赶往现场进行灭火和救援,数十辆消防车和救护车投入灭火作业和营救工作。大火持续了3个多小时,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消息来源没有提供有关事发时游轮上具体人数的更多细节,火灾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张信凤、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