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科罗拉多州发生枪击事件3人死亡

2021年06月22日11: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洛杉矶6月21日电(记者高山)美国科罗拉多州阿瓦达市21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本人及一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

  阿瓦达警察局当天中午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该市老城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警官中弹。该区域是阿瓦达繁华商业区,有诸多商店、餐馆和酒吧等。

  警方后来证实,这名警官在当地图书馆附近的广场上遭枪击身亡,枪手被警方打死,其身份正在查证中。警方认为,第三名死者也是被枪手击中,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警方目前正对事件进行调查。科罗拉多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发表声明对遇难警官表示哀悼。

  阿瓦达是位于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区西北约16公里的一座小城,人口约12万。

  美国今年以来严重枪击事件不断,科罗拉多州也发生多起枪击事件。3月22日,丹佛附近的博尔德市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10人死亡。5月9日,该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发生的一起枪击案造成7人死亡。

(责编:于洋、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