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突尼斯疫情严重四省全面封锁 违反规定者将严惩

2021年06月21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突尼斯消息,近来突尼斯国内疫情严重,四个省实施封锁关闭措施,违反规定者将被罚款甚至坐牢。

据突尼斯“突尼斯周六论坛”网报道,突尼斯政府20日发表声明说,鉴于疫情严重,巴杰、西里亚纳、宰格万和凯鲁万四个省实施为期一周的完全封锁关闭措施,到6月27日结束。声明指出,这四个省是疫情最严重地区,感染率超过了0.4%,当地医院压力非常大。

据报道,被宣布关闭的四个省,位于突尼斯西北部、北部和中部,平均每10万人就有400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报道称,突尼斯政府宣布的措施还包括建立感染者隔离中心,加强疫情调查。政府总理希沙姆.迈希希下令各省省长必须对违反宵禁和隔离措施者进行严惩。凯鲁万省省长穆罕默德·布尔吉巴20日晚间宣布,“违反规定者不仅被经济处罚,还要被判刑。”(安国章)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