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出版座谈会召开

2021年06月18日19: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8日,由南开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主办,南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承办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出版座谈会在南开大学举行,来自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百余名知名专家学者、青年师生代表与会,共同见证新书发布并交流座谈。

《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由王伟光教授所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全书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脉络,系统地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可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学习借鉴和重要参考。 

著作出版历时3年,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剑英表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学理上深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打通政治话语体系和学术话语体系的一部重要著作。

(责编:于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