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以诗会友”过端午

2021年06月16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6月16日电 (记者孙广勇)近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与孟加拉国达卡大学两家孔子学院云端牵手,合作举办的“以诗会友,话说佳节”活动成功举行。该活动得到了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的大力支持,总领事马凤春出席会议并致辞。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和广西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也为本次活动提供助力。

本次活动是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联合达卡大学孔子学院开展的“孔院跨国牵手 云端共度端午”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入选并在线上展播的端午诗歌朗诵视频作品近三十个,参赛者来自泰国、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墨西哥等国家。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国际友人在中国古诗词艺术瑰宝中深刻领会了中国节日文化,更加热爱学习中文。

端午节系列活动还包括专题文化讲座、诗歌鉴赏以及朗读作品征集,参与者多为两家孔院的中文学习者。

(责编:刘叶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