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发生两起枪击事件造成7死6伤

2021年06月16日08: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芝加哥6月15日电(记者徐静)当地时间15日凌晨,美国芝加哥市和亚拉巴马州艾伯特维尔市分别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共造成7人死亡、6人受伤。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芝加哥警方当地时间15日5时30分许接到报警说,在该市南部一住宅内发生争吵,有人开枪。警方在随后的通报中说,4人在枪击事件中当场死亡,另有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其中2人伤势严重。警方仍在对枪击事件进行调查。

另据报道,当天2时30分许,亚拉巴马州艾伯特维尔市一家工厂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员工向其他员工开枪,造成至少2人死亡,2人受伤,枪击原因“不明”。嫌疑人随后驾车逃离现场,被警方发现时已自杀身亡。

美国枪支泛滥,枪击事件频发,今年以来已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参与记者:徐剑梅、邓仙来)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