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土使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人华侨座谈会【2】

2019年09月21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邓励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王传宝摄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邓励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王传宝摄

人民网安卡拉9月20日电(记者 王传宝)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9月20日在安卡拉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人华侨座谈会。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邓励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旅土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邓励大使表示,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70年。新中国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旅土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倾力支持。大家团结互助、积极有为,为促进中土友好交流合作、推广中华文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驻土使馆将继续维护在土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中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传统,弘扬中华文化,传递好中国声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祖国是海外华人华侨的最坚强、最可靠的靠山。旅土华人华侨将牢牢抓住新时代中土两国关系发展的历史机遇,继续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