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网连世界】国外迪士尼让不让带食品入园?【3】

2019年08月14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美国迪士尼:定价太高 游客外带食品节省成本有妙招

邓圩 宫欣

从宏伟的童话城堡到精致的卡通人物饼干,全世界各大主题游乐园们都用尽全身力气,通过各种元素的配合,还原烘托出游客心中的童话世界。可是逐年上涨的门票和越来越贵的食品定价,又瞬间将游客拉回现实。

预算有限,又有童话梦怎么办?

在美国迪士尼和环球影城官方页面上都有一个相同的热门问题:“外带的食物和饮料能带到园内吗?”

人民网记者在迪士尼乐园官网上查询到美国迪士尼乐园的相关规定,他们允许游客们携带零食、饮料以及不需加热的食品入园。

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表示,他们和美国迪士尼“外带食品”规定相似。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园内规定禁止使用玻璃和大型冷却器等物品,但是允许旅客携带不超过2升的瓶装水、小零食和其他如婴儿配方奶粉等小食品入内。

记者随即询问两家公司,请他们给出所谓“零食”的定义以及详细具体的外带食品饮料规定。截至发稿前,迪士尼和环球影城均未给出回应。

美国的网友们根据自己的经验总结出了具体要求。网友表示三明治、胡萝卜条、切片水果等体积较小的食品都可以带入园内正常享用,一整条面包、足份的意大利面或者沙拉是不被允许的。

如果饮料不装在玻璃容器中,也可带入园内,有些网友们还会在背包里装上小型制冷袋自制冰镇饮料。

部分网友们还在网上秀出了自己DIY的专属卡通造型便当,既节省成本又符合童话主题,别有一番趣味。

(责编:贾文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