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水域游览、豪华住宿 拥有私人游船的酒店更具吸引力【3】

2019年05月29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宁静的环境:客人乘船前往京都的Hoshinoya。
宁静的环境:客人乘船前往京都的Hoshinoya。

体验乘坐私人船只在闪闪发光的水域游览的兴奋,同时不必放弃岸上住宿的舒适。

这些世界各地拥有私人船只的豪华酒店,可以让你拥有这一切。

卡莱尔湾度假村,安提瓜

拥有白色沙滩,卡莱尔湾(Carlisle Bay)87间套房度假村也很特别,水上运动,网球和雨林徒步旅行等活动让你会很忙碌。

你还可以登上度假村的游艇,进行深海捕捞,或乘坐游船沿着海岸进行日落游览。

Elivi Skiathos,希腊

入住这个位于Pounta半岛的智能五星级酒店Elivi Skiathos,避开老套的环岛屿路线,探索一些鲜为人知的地方。

在豪华游艇上进行的典型的一日游巡游,包括参观无人居住的Arkos和Dasia岛,在蓝洞(Blue Cave)进行潜水和游泳,然后向西侧航行前往斯科派洛斯岛。

Caresse,博德鲁姆,土耳其

Caresse,这家精品风格的度假酒店位于爱琴海(Aegean Sea)幽静的海湾,是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

距离博德鲁姆(Bodrum)也很近,所以如果你想要更多的行动,那里有餐馆和酒吧。

穿上装备,登上度假村的豪华游艇进行海岸游览。

Alex,瑞士

Alex酒店将于8月15日开业,这家精品酒店拥有44间客房和套房,许多客房和套房均设有私人露台,享有湖景。

酒店安排的私人游船非常适合一日游并可以在船上享用午餐。

安纳塔拉基哈瓦别墅,马尔代夫

你可以离开水上别墅Anantara Kihavah,在Ocean Whisperer游艇度过一晚。

这是一艘75英尺的豪华游艇,前往Kudarikilu,你将有机会与海龟、海豚和鲨鱼一起潜水。

Ballyfin,爱尔兰

在Slieve Bloom Mountains山脚下的乔治亚风格的Ballyfin酒店豪宅中体验爱尔兰的绅士生活,酒店设有20间卧室。

你可以乘坐带有私人管家在游船在湖上游览,并享用午餐。

Hoshinoya,日本

小船是服务客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渡月桥(Togetsukyo Bridge)附近的码头办理登船,沿着大井河(Oi River)前往度假村。

当你到达酒店时,工作人员传统的问候让你感受到温馨和平。酒店的设施包括冥想和水疗护理。

埃斯特别墅,意大利

埃斯特别墅(Villa d’Este),入住这座精美的16世纪别墅,享受甜蜜的生活。

如果你厌倦了室内和室外温水游泳池,可以乘船游览Tremezzo和Bellagio湖畔小镇,或租用酒店的传统蒸汽浴室,获得特别的享受。

Casa San Agustin,哥伦比亚

Casa San Agustin,这家典雅的酒店位于卡塔赫纳,拥有三座经过修复的17世纪住宅。

你可以乘坐私人游船前往偏远的Isla Baru,在那里的白色沙滩为你提供一天的盛宴,水果、饮料和美食。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