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沙滩、博物馆、购物中心 萨拉索塔是有着各种乐趣的地方【2】

2019年05月28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Myakka州立公园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州立公园之一。
Myakka州立公园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州立公园之一。

海滩、博物馆、野生动物以及时尚的餐厅,有一个地方你可以选择在此度假,这就是佛罗里达的萨拉索塔(Sarasota),有着各种乐趣的地方。

萨拉索塔位于坦帕(Tampa)南部的海湾沿岸,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35英里海岸线和屡获殊荣的沙滩。

其中一个突出的沙滩是Siesta Key海滩,以其柔软的粉状沙子 ——99%的石英晶体,以及加勒比海般清澈的海水而闻名。

利多海滩(Lido Beach)拥有宁静的氛围,是尝试水上运动或享用美味龙虾卷的理想场所。

或者为了自然魅力,尝试Manasota海滩。这是拾贝壳或简单地建造沙堡的最佳地点。此外,一定要前往被称为“世界鲨鱼之都”的威尼斯海滩。

要探索海岸的秘密,Mote海洋实验室和水族馆是一个理想之地。

它拥有超过100种海洋野生动物,包括着名的海牛、海龟和各种形状和大小的鱼类。

而在佛罗里达州最大的Myakka州立公园,位于城市的边缘,可以看到野外生物。

在这里,你可以划独木舟或皮划艇沿着Myakka河游览。

在玛丽塞尔比植物园(Marie Selby Botanical Gardens),客人可以观赏成千上万种不同的花卉和植物,包括6000多种兰花。

孩子们会喜欢雨林花园,这里还拥有一个热带玻璃屋温室,郁郁葱葱,占地15英亩土地。

对于文化景点,最好的地方之一是瑞格林(The Ringling),是佛罗里达州艺术博物馆。

它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和文化收藏地之一,坐落在占地66英亩的庄园。

在艺术博物馆,游客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永久收藏珍品。

其中一个亮点是马戏团博物馆,里面摆满了游行车、海报、闪闪发光的服装以及修复过的私人铁路车和表演者的大炮。

在夜生活方面,萨拉索塔拥有多元化的餐厅、时髦的屋顶休息室、提基酒吧和众多现场音乐场所。

有许多表演,如专业芭蕾舞、歌剧和管弦乐队表演。

如果你想去萨拉索塔购物,该地区有8个购物区,包括最新的室内购物中心、UTC购物中心和着名的St. Armand's Circle户外购物区。

此外,萨拉索塔距离奥兰多着名的景点仅两小时车程。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