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古老装饰 美味食物 屡获殊荣的城堡酒店【2】

2019年04月17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城堡酒店卧室之一。
城堡酒店卧室之一。

兰利城堡(Langley Castle)是英格兰东北部的年度最佳酒店,它已经赢得了六次冠军,以热情好客而著称。

这是诺森伯兰郡(Northumberland)唯一的城堡酒店,位于海顿桥(Haydon Bridge)村外一英里处,非常完美。

拥有“中世纪堡垒”装饰的城堡酒店,墙上挂着挂毯,楼梯上有盔甲和铁吊灯。

客房拥有四星级酒店的所有现代化设施。楼塔客房,位于炮塔顶部,虽然不是最大的,但是最受欢迎的客房之一。每天早上你可以看到哈德良长城(Hadrian's Wall),这是2000年前由罗马人建造的强化边界。

这家古老的城堡酒店距离纽卡斯尔市只有很短的车程。

城堡中有九个客房,另外周围还有18个建筑物。

时髦又美味,酒店设有一间小型鸡尾酒吧和一间供应豪华美味食物的餐厅。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