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拥有自己的烹饪学校:Northcote酒店美食不容错过【2】

2018年12月18日16: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飞溅的颜色:花园小屋的客房。
飞溅的颜色:花园小屋的客房。

Northcote酒店位于Ribble山谷,周围环绕着庄园,无论是风景还是美食,这里都是无可取代的。

酒店客房共有46间,分别位于原有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和四年前建造的花园小屋,大多数都设有阳台或露台花园。

美食的食材来自厨房的花园,从黄色覆盆子到食用花卉,这里提供等各种食材。

37岁的行政总厨Lisa Goodwin-Allen主持米其林星级厨房。几年前,厨房改造扩建,成为一个新的高科技厨房,现在拥有一个由25名厨师组成的团队。

Northcote喜欢将自己描述为一个家庭,最重要的是,它希望你有一个非常好的胃口,你可以在厨房花园享用美食以及下午茶。

这里的鸡尾酒吧很时髦,配有白色皮椅和适合的夜晚感觉装饰。

这里就像食品大国,甚至每年一月还有一个为期15天的节日,叫做Obsession,它带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厨师。

客人可以享用六道品尝菜品,包括令人难以置信的Eccles蛋糕甜点。

酒店还有自己的烹饪学校,这意味着你可以学习到兰开夏郡以及古吉拉特的传统菜肴。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