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8国际乒联总决赛 陈梦女单夺冠

2018年12月17日07: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6日,韩国仁川,中国选手陈梦(右)4比1战胜队友何卓佳获得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冠军。 记者 陈尚文摄
2018年12月16日,韩国仁川,中国选手陈梦(右)4比1战胜队友何卓佳获得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冠军。 记者 陈尚文摄

人民网仁川12月16日电 (记者 陈尚文)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于12月13日至16日在韩国仁川举行。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选手陈梦获得女单冠军。

韩国仁川,激战连连。女单方面,卫冕冠军陈梦一路稳扎稳打,小将何卓佳表现亮眼,两名中国选手过关斩将会师决赛。决赛中,陈梦以大比分4比1战胜何卓佳锁定最终胜利。这也是陈梦继2017年女单登顶后连续第二年蝉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冠军,她也成为继张怡宁、郭焱、刘诗雯后第四位成功在总决赛女单赛场上实现卫冕的选手。

在当天进行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高远1比4不敌日本选手张本智和获得亚军;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陈幸同/孙颖莎0比3负于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获得亚军;韩国组合张宇镇/林钟勋3比2战胜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何钧杰获得男双比赛冠军。在此前一天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3比0完胜韩朝联队混双组合张宇镇/车孝芯夺冠。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