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被艺术所覆盖的葡萄牙古老山城【2】

2018年11月30日16:3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Igreja de Santa Maria Maior的艺术。
Igreja de Santa Maria Maior的艺术。

葡萄牙山城Covilha,有着“雪和羊毛之城”之称,古老山城陡峭崎岖的街道被艺术所覆盖。从16世纪的lgreja de Santa Maria Maior到古老的工厂,都被装饰得很好。

Igreja de Santa Maria Maior,是一座美丽的蓝白色瓷砖装饰的大教堂,可追溯到16世纪。

山城的街头艺术值得一看。从20世纪20年代开始,当工厂数量从220个减少到6个时,许多工厂的建筑物被废弃,艺术家可以申请许可来装饰它的外墙。

一些街头艺术家在这里很受欢迎,他们的作品包括工厂工人的肖像,用石膏雕刻而成,以及装饰在外墙上用垃圾制成的雕塑,如这里的一只巨大的猫头鹰,眼睛是轮胎、羽毛是旧车零件。

为了纪念Covilha的过去,这座城市的大部分艺术作品都与羊毛有关,还有几幅画像的主题是狂野的或迷失。而Wool Fest艺术节的创意活动也意味着Covilha正迅速成为该地区城市艺术的中心。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