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领冠闪耀世界舞台 首秀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

2018年11月22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副总裁雒彦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
图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副总裁雒彦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

人民网伦敦11月22日电 (白天行)被誉为“食品界世界杯”的英国Food Matters Live食品健康大会(简称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在伦敦ExCeL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伊利旗下金领冠是唯一受邀的亚洲奶粉品牌。

据了解,早在2003年,伊利就率先开展了中国母乳研究,2007年建立起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16年来已经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伊利先后在母乳α-乳清蛋白及β-酪蛋白、OPO结构脂等方面取得突破,并获得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等专利。

伊利欧洲创新中心科研人员Adrienne Weiss 博士受邀在本届展会母婴营养健康分论坛上向全球食品界同行分享了不同国家、不同种族、遗传基因、生活习惯和饮食结构等因素导致的母乳成分差异等伊利集团16年来在母乳研究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引起了与会专家的瞩目。

2014年,伊利就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共同打造欧洲研发中心,运用欧洲最顶尖的科研团队与成果,服务于中国母乳研究。今年9月,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成功升级。作为“全球乳业智慧链”重要一环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也已成为中国母乳数据与世界顶尖科研技术接轨的全新里程碑,更是金领冠母乳研究、配方升级的“创新孵化器“。

随着中国奶粉崛起的呼声越来越高,崛起的势头越来越强,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企积极开展全球布局,整合优质资源,彰显大国强企智慧、树立中国奶粉 “信赖名片”。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