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举办约堡孔院教学点揭牌仪式暨中文学校2018年度表彰大会

2018年11月19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韩芳主席致辞。
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韩芳主席致辞。

人民网南非11月18日电(记者王磊) 11月17日,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举办了约堡大学孔子学院华教教学点揭牌仪式暨中文学校2018年度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邀请驻南非大使馆教育组负责人王道余参赞、约堡孔院中方院长彭奕及南方院长孟大为以及数十名家长出席。

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韩芳主席在致辞中对全体学生家长的信任表示感谢,对王道余参赞以及约堡孔子学院两位院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所有的华教干部以及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老师的工作表示感谢。韩芳主席表示,在办学的路上会不断遭遇困难的挑战,但是因为有大家的理解和帮助、学校和家长的齐心协力,所有人才能携手共渡难关、共同努力将学校发展壮大起来,将海外华裔青少年培养成为优秀人才中的精英。

驻南非大使馆教育组负责人王道余参赞在致辞中对约堡孔院对于华教中文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文学校的成绩表示赞扬。王道余参赞鼓励小朋友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成长为最优秀的人才。

约堡孔院南方院长孟大为在致辞中表示,约堡孔院愿意支持华教中文学校的工作,双方的合作将为学生们的美好未来创造更多的机会。

(责编:龚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