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旅行新目的地:充满阳光的葡萄酒庄园

2018年11月13日16: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酒庄品酒室外的葡萄藤。
酒庄品酒室外的葡萄藤。

前往英国东萨塞克斯郡美丽的Alfriston村庄,你会发现一个令人兴奋的旅行新目的地--Rathfinny葡萄酒庄园。

Rathfinny葡萄酒庄园的老板是一对夫妇,他们在2010年购买了600英亩土地,之后他们认识到起伏的斜坡和白垩土壤是生产葡萄起泡酒的完美之选。

第一批葡萄种植于2012年,上个月已获得丰收。

Rathfinny庄园的旅馆提供住宿和早餐,客人也可以租用派对。这里设有现代化的休息室、10间卧室、通风的阁楼式公共用餐室、公共厨房和酒吧。

这里也是想要探索南唐斯路(South Downs Way)步行者的理想住宿地点,而且这里还有Rathfinny小径,一个标志性的30分钟步行小径围绕着庄园,可以看到云雀、野兔和阿多尼斯蓝蝴蝶。

回到酒店,冬季,可以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在燃木火炉旁边取暖。夏季,可以在鹅卵石铺设的庭院享用杜松子酒。

去年夏天开设的40座酒庄品酒室吸引了不少人,户外环绕式露台是大家享用饮品并在阳光下欣赏葡萄藤的地方。

客房装饰豪华的燧石墙壁、柔和的鲜花。家庭间还配有双层床。

酒店供应美味的英式早餐,周六晚餐和周日午餐非常受欢迎。喜欢美食的朋友,可以尝试美味的烤栗子和意大利乳清干酪烩饭。葡萄酒也非常棒。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