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积极参加中国首届进博会

2018年10月27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驻巴西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夏晓玲介绍巴西参加进博会情况。
驻巴西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夏晓玲介绍巴西参加进博会情况。

人民网巴西利亚10月25日消息(记者 范剑青) 中国驻巴西大使馆25日就“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媒体吹风,公使衔政务参赞瞿瑜辉主持会议,公使衔商务参赞夏晓玲介绍了进博会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十多家巴西主流媒体及中国驻巴媒体记者参加了吹风会。

夏晓玲公参介绍说,巴西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12个主宾国之一。巴西政府高度重视进博会,将派出由外长努内斯带队的近百人政府代表团观展,其中包括3位正部级和8位副部级官员。努内斯外长将代表巴西出席开幕式及论坛。除参加企业商业展之外,巴方还将在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区设立巴西国家馆。

巴西企业界对参加进博会态度积极,共有105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到1894平米。其中服务贸易类参展企业18家,食品及农产品类参展企业74家。

夏晓玲公参表示,相信这次进博会能够帮助巴西把最有优势的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进一步提升巴西对华出口产品的多元化。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