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称特朗普苹果手机被中国窃听?外交部回应

2018年10月26日07: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官方网站消息,在10月25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美国《纽约时报》周三报道称中国和俄罗斯的情报部门一直在监听特朗普总统个人的苹果手机。该报引用美方官员的话称,中国政府期望利用监听到的内容对应对贸易摩擦的策略有所帮助,请问你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我也看到了你提到的《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感觉现在美方有些人真的是想不遗余力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如果可以的话,我有三个建议:

第一,《纽约时报》应该知道,它发表类似报道,只会多一个其做fake news(假新闻)的证据。第二,如果很担心苹果手机被窃听的话,可以改用华为手机。第三,如果还觉得不放心,为了绝对安全起见,可以停止使用任何现代通讯设备,断绝与外界所有联系。

延伸阅读:

中国窃听特朗普手机?特朗普发推特反驳

点击进入国际频道

(责编:岳弘彬、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