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味探索:英国最佳比萨餐厅【2】

2018年10月17日16:2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Rudy's Neapolitan Pizza的披萨。
Rudy's Neapolitan Pizza的披萨。 

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评选了英国排名前10位的披萨餐厅,曼彻斯特的Rudy's Neapolitan Pizza位居榜首 。该排名基于TripAdvisor食客的评论和意见,同时兼顾评论的质量和数量而选出。

Rudy's Neapolitan Pizza位于该市的Ancoats地区,经过一系列积极的评价后声名鹊起,甚至有人说它是意大利那不勒斯以外最好的披萨。

名列第二的是 Double Zero 00 Neapolitan Pizza,也在曼彻斯特。

一位前披萨厨师声称这是他吃过的最好的披萨。

排在第三位的是位于格拉斯哥的Paesano,它有一个开放式厨房,意味着用餐者可以在披萨被放入燃木烤箱之前看到他们的披萨准备好了。

巴斯的Oven Pizzeria排名第四,一位评论员说,这里的披萨比他们在意大利吃的更好。

排在第五位的是位于牛津的White Rabbit,披萨饼的配料令人惊喜。

排在第六位的是巴斯的Dough Pizza餐厅,客户说他们对这里的披萨印象深刻 ,这是一种带有四种不同浇头的星形披萨。

爱丁堡的Civerinos在2015年开始从街头食品车并转变为餐厅,排在第七位。

巴斯的Real Italian Pizza Co排名第八,食客称这是“罗马以外最接近意大利披萨口味的地方”。

利物浦的Crust在名单上排名第九,食客们在网上称赞他们可以订购的五种不同类型,如五谷、黑麦和有机面饼坯披萨。

排在第10位的是加的夫的Calabrisella,评论称其披萨物超所值。

此外,还有其他一些顶级的英国比萨饼店,不在网站的前10名列表中,但也非常值得一试。它们曾在国家比萨奖中获奖,包括年度披萨奖,年度披萨厨师奖和技术披萨奖。

在伦敦北部卡姆登(Camden)的纯素披萨餐厅Purezza获得了年度最佳披萨奖。

年度披萨厨师为Luigi Marino,他在曼彻斯特奥特林厄姆的Tre Ciccio工作。

Marco Fuso在萨里的Baked and Battered餐厅制作传统的那不勒斯比萨饼,获得技术比萨奖。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