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8中国光谷国际创业大赛海外首站

美国硅谷赛区火热开锣

2018年10月15日07: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人民网旧金山10月13日电(记者 邓圩)当地时间10月13日,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硅谷分站赛在斯坦福大学李嘉诚交流中心开幕,现场23个项目团队通过网络海选晋级硅谷分站赛。经过激烈角逐,3个优级项目晋级进入大赛半决赛阶段。

乔姆夫咨询公司创始人Alex Chompff、Intel Capital投资总监Sanjit Singh Dang、RSLL风险投资总裁Gideon Marks、斯坦福天使投资和企业家协会联席总裁Alan Chiu、硅谷未来资本创始合伙人洪淼、Fusion基金投资合伙人冯弘伟等创投圈大咖作为评委嘉宾莅临现场,并同广大创业者朋友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自8月31日在北京启动以来,受到海内外创业者的热烈追捧,硅谷赛区是全球10大分站赛的第一站。硅谷分站赛以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23个路演参赛项目按照光电子、生物、环保节能、高端装备制造、高技术服务、集成电路和半导体显示、数字经济7个领域分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Aluminum Oxide by Peter Bell、Cornami by Mache Creeger、First Day by Alice Li 3个综合得分最高的项目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半决赛。

本届大赛由武汉市招才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光谷创业咖啡承办。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表示:“黄鹤杯· 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不仅为创业者提供展示自己优秀项目、为投资人接触国外优质项目提供了一个平台,更给每一个落地中国光谷高新区的优秀项目及企业给予实质性的帮助。”

第二场分站赛将于11月中旬在中国武汉举行。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