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建设中俄信息高速公路,尽享数字生活全新体验

---中国移动国际公司俄罗斯子公司正式成立

2018年09月21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陆婧与华铭园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陆婧与华铭园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人民网莫斯科9月21日电 (记者 张晓东)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俄罗斯子公司开业仪式20日在莫斯科市中心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经商参处参赞赵秋艳、莫斯科市政府外经贸及国际联络局代表帕苏季诺娃、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以及俄罗斯各大通讯运营商、中国驻俄罗斯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和中俄主要媒体记者等共200余人出席庆典活动。

赵秋艳参赞发表致辞。她说,很高兴地看到,在通讯领域,中国企业在俄罗斯发展的脚步愈发加快。中国移动国际进驻俄罗斯的决定无疑将为中俄两国的设施联通建设增添新的助力,我们也希望中国移动国际能够深耕俄罗斯及独联体市场。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俄务实合作深入发展,为两国企业具体合作做好服务,保驾护航。

莫斯科市政府外经贸及国际联络司帕苏季诺娃代表莫斯科政府对此活动表示衷心的祝贺,称非常荣幸地看到中国移动国际这样的优秀企业进入俄罗斯市场。俄方将竭尽全力为俄罗斯子公司的初期阶段工作部署及实现自身宏大计划提供帮助,并衷心希望中国移动国际能够为两国间的合作做出贡献。

李锋在致辞中提出,俄罗斯子公司的开业,标志着中国移动国际业务在俄罗斯地区的业务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俄罗斯子公司将秉承合作共赢发展理念,切实加强中俄网络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向俄罗斯乃至整个中亚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产品和服务。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俄罗斯子公司首席代表陆婧对媒体表示,此次中国移动国际在俄罗斯设立子公司,是根据中俄友好关系深入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为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做出的实质性举措,相信中国移动国际俄罗斯子公司一定能在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服务好中俄两国人民,为促进双方的信息交流做出贡献。

开业活动中,主办方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国移动和中国移动国际公司近年来业务的长足发展,与会嘉宾真切体验到中国移动为推进中俄通讯合作描绘的美好前景。陆婧还与华铭园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中国移动国际俄罗斯子公司将进驻即将竣工并投入运营的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并向中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数字通讯服务。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