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方总承包的柬埔寨“贡布港”一期动工暨二期集装箱码头在当地签约

2018年09月06日20: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人民网贡布9月6日电 (记者 赵益普)9月6日由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以“EPC”模式总承包的柬埔寨“贡布港”20000t码头港池及航道疏浚项目(一期)开工暨30000t集装箱码头项目(二期)在当地省政府举行签约。

该项目为中铁建集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按照设计该港30000t码头配套港池与航道;对贡布港港池与航道疏浚作业,疏浚后水深达到-13.5米,预计吹填造陆面积为100公顷。

据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国亮介绍,贡布省有94公里的优良海岸线,优质旅游资源众多,待本项目疏浚工程完工后,最高可通航5万吨船舶,贡布与世界的联系将更加便捷顺畅。

金国亮表示,公司将秉承“真实亲诚”的理念,以此为起点,期待为柬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繁荣做贡献,树立良好形象和品牌,向柬埔寨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柬埔寨贡布省省长CHEAVTAY感谢中方对贡布省建设的支持,他相信“贡布港”运营后,将给国家和地方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他表示,贡布省的海岸线很丰富,是世界海滨俱乐部成员之一,希望“贡布港”能成为该省的一张名片。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