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津巴布韦使馆举办“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欢送会

2018年09月01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赵宝钢参赞和使馆领导与即将赴华学习的津巴布韦学生代表合影。万宇摄影
赵宝钢参赞和使馆领导与即将赴华学习的津巴布韦学生代表合影。万宇摄影

人民网哈拉雷8月31日电(记者 万宇)31日,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为获得2018/2019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津巴布韦学生举办欢送会。今年有30名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津巴布韦学生前往北京、南京、西安、武汉等地的高校学习深造。

驻津巴布韦使馆临时代办赵宝钢在欢送会上向即将启程赴华的留学生介绍了中国各地的历史文化和基本情况,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提升中文水平,为中津两国友好关系作出贡献。

即将前往武汉深造的佩苏特·邦加纳伊说,中国从津巴布韦反抗殖民统治时就一直支持津巴布韦人民。现在的中国是世界上重要的经济体,非洲和中国各种形式的友好合作进一步加强,能前往中国学习是非常珍贵的机遇,他们一定会刻苦学习。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