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博茨瓦纳大学孔院启动"孔子学院周"活动

2018年08月28日07: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孔子学院师生表演中国功夫(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供图)
孔子学院师生表演中国功夫(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供图)

人民网哈博罗内8月27日电 (记者 万宇)27日,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孔子学院周"活动在博茨瓦纳消费者展览会展开,在一周时间内将举办一系列中国语言文化宣传展示。

活动首日,孔院展位的中国书法、中国结、太极、传统服饰等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赏和体验。孔子学院教师王旭东说,很多民众对中国语言文化表现出浓厚兴趣,咨询如何报名、上课时间等信息。 教师张贝介绍说,在接下来的6天内,孔子学院还将通过汉语公开课、筷子用法、吹墨画、剪纸、投壶、踢毽子、品茶等活动进一步与当地民众互动交流。

今年是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连续第6年参加博茨瓦纳消费者展览会。当天,博茨瓦纳消费者展览会开幕,今年有来自世界各国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展。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