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享受美好时光:豪华度假小屋

2018年08月22日16:0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Utopia度假小屋,可俯瞰多塞特郡的拉尔沃思湾
Utopia度假小屋,可俯瞰多塞特郡的拉尔沃思湾

一个大型度假小屋或别墅意味着大家庭或朋友团队可以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UTOPIA,多塞特郡

Utopia拥有十间豪华卧室,以及十间浴室的,可俯瞰多塞特郡的拉尔沃思湾,并不便宜,但它很特别。除了壮丽的景色外,Utopia还设有电影室、温水游泳池,还有提供乒乓球、飞镖和智能电视的游戏室以及带燃气烧烤设施的大露台。

GREY'S COURT COTTAGES,英格兰茨沃尔德

假期一起,在可爱的GREY'S COURT COTTAGES的五间经过翻新的小屋中拥有自己的空间。四个屋中,三个拥有双人卧室; 一个有两间卧室。每间客房均配有Molton Brown洗浴用品和早餐,早餐包括面包,黄油,牛奶,鸡蛋,果酱,茶,咖啡和蛋糕。

POLPIER,英格兰康沃尔郡

优雅的19世纪Polpier House酒店位于英格兰康沃尔郡的Mevagissy,俯瞰海港,设有8间卧室,包括独立的蜜月套房,大型厨房和早餐室带有阳光露台并能享受到壮丽景色。温水游泳池、槌球草坪、红土网球场等供客人使用。这里也可承办最多50人的民间婚礼。

PITON VIEW VILLA

这栋华丽的七卧室别墅享有壮丽的景致,设有36英尺的无边泳池,距离著名的Anse Chastanet海滩只有10分钟车程。酒店还为客人提供第一晚的欢迎朗姆酒和餐点。

THE OLD BAKERY

这个四卧室度假屋靠近Nissaki海湾,享有迷人的海景,还设有一间可供双人入住的独立宾馆和一个游泳池。客人可获得每周两次的迎宾礼包、家政服务和床单更换服务。

VILLA GARNET,美国弗罗里达州

靠近美国奥兰多的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Villa Garnet酒店有9间卧室,其中一间配有8张双层床。其他客房配有四柱床,特大号床或大号床,还设有电影室,健身房,台球桌和55英尺的无边泳池。

CAMP D'AVALL,马略卡岛

这间传统的五卧室度假屋靠近沙滩和Pollenca餐厅。度假屋设有游泳池、露台、烧烤设施和乒乓球桌。也可安排机票和汽车租赁服务。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