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航2018产品推介会在阿拉木图举行【2】

2018年08月09日11: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李久全致辞(人民网记者 周翰博摄)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李久全致辞(人民网记者 周翰博摄)

人民网阿拉木图8月9日电 (记者周翰博)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产品推介会8日在哈萨克斯坦南部城市阿拉木图举行。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副总领事郭心桥、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李久全、阿拉木图机场总裁波拉特·卡列耶维奇、阿拉木图市麦迪奥区劳动局代表热力迪巴耶娃·古丽米拉以及在哈中资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心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指出,南航阿拉木图—乌鲁木齐航线开通以来为中哈旅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为加强两国人员往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南航抓住“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机遇,取得新的更大成功。

李久全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南航不断加强在中亚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努力铺设空中丝绸之路。通过“飞出去”带动“走出去”,积极构建“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重要支点。未来,南航将继续为促进中哈政治、经济和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而努力。

波拉特·卡列耶维奇在致辞中强调,南航是首家在阿拉木图机场开通国际航线的大型国际航空公司,“我相信,在中哈两国政府的支持下,我们的合作将更加成功,我们的关系将越来越密切。”

热力迪巴耶娃·古丽米拉首先对南航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哈社会公益事业,帮扶社会弱势群体表示感谢。随后指出,长期以来,麦迪奥区劳动局下属的残疾儿童福利部门的孩子们得到了南航公司无微不至的广怀与慷慨捐助,“我要代表阿拉木图市残疾儿童以及他们的家长,感谢南航公司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

(责编:胡倩(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