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本网直播普吉府沉船事故新闻发布会:刑事调查或在8月底完成

2018年08月07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本网记者 孙广勇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本网记者 孙广勇摄

人民网普吉8月7日电 (记者 孙广勇)在8月7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普吉府警察局长提叻蓬表示,对游船失事的刑事调查有望在8月底完成。除对游船失事相关人员进行的刑事调查外,如调查中发现有泰方政府工作人员的错误,将提交泰国反腐及渎职调查委员会继续调查。目前,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已成立包括多方代表的调查委员会,与事件的刑事调查同时展开工作。

普吉港务局局长威瓦也在发布会上表示, 目前工作人员已完成凤凰号100%水下打捞设备安装工作,预计8月12日可以将沉船打捞出水,然后安置在平台上对沉船进行调查。

另外,记者获悉:针对艾莎公主号的调查已结束,普吉警方本月7日向检方移交案件,将对两人提出刑事指控。

(责编:王欲然、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