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隐蔽的森林、风景如画的瀑布:2018年世界最佳岛屿【2】

2018年07月24日16:2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爪哇马格朗迷人的Plataran Borobudur Resort&Spa度假胜地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
在爪哇马格朗迷人的Plataran Borobudur Resort&Spa度假胜地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

旅行媒体杂志Travel&Leisure最近公布了2018年世界最好的岛屿排名,印度尼西亚的爪哇岛首次排名第一。

旅行者喜欢的亚洲其他岛屿还包括马尔代夫、菲律宾姐妹岛屿宿务和巴拉望岛。澳大利亚大陆南部的塔斯马尼亚岛是世界各地岛屿多样化的另一个代表,因其崎岖的美丽、丰富的食物和独特的自然风光也深受旅行者喜爱。

“岛屿”这个词通常让人想起阳光普照的沙滩、田园诗般的绿松石海洋和轻轻摇曳的棕榈树。

但Travel&Leisure进行的调查证明,人们的喜爱没有单一的模式。

基于娱乐活动、自然景点、海滩、美食和友好程度,成千上万的旅行爱好者投票选出了他们最喜欢的世界各地的岛屿。

击败了传统的最爱,如夏威夷毛伊岛、波拉波拉和塔希提岛等,位于苏门答腊岛和受欢迎的巴厘岛之间的印度尼西亚爪哇岛凭借拥有庞大的瀑布、悠久的当地传统、保护区以及令人敬畏的自然风光而一举夺魁。

爪哇的主要景点包括建于9世纪的世界上最大的佛教礼拜场所婆罗浮屠寺庙(Borobudur Temple)和爪哇日惹(Yogyakarta)的文化和艺术中心点。

爪哇的Bromo-Tengger-Semeru国家公园是大自然爱好者的热门目的地,拥有Bromo火山的超现实美景,Bromo火山是印度尼西亚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景点之一。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