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艾尔郡海岸优雅而豪华的格莱纳普城堡【3】

2018年07月23日16:0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格列纳普城堡的卧室。
格列纳普城堡的卧室。

格莱纳普城堡酒店(Glenapp Castle)位于艾尔郡海岸,距离格拉斯哥西南开车90分钟路程。是一个带有炮塔式砂岩堡垒建筑,建于1870年,内部装饰华丽的木墙、木地板、超大的枝形吊灯,还有一个大客厅和私人网球场。

从这里还可以乘坐小船到达Ailsa Craig,这是一个距离大陆8英里的无人居住的岛屿。 它给大量鸟类提供了栖息地。

Ailsa的花岗岩长期以来一直被开采用于制作冰壶,包括用于奥运会的冰壶。这里还能看到罕见的绿色和红色斑点的花岗岩岩石。

鸬鹚在垂直的悬崖周围盘旋,岛上有着成千上万只鸬鹚、塘鹅,海鸠和三趾鸥。

游玩后可回到城堡休息。当你从浪漫的城堡卧室醒来后,可以享受七英里的徒步旅行,一段史诗般的步行之旅,经过一片片绿荫,欣赏美丽的自然景观。你也可以在私人网球场上参加网球课程,职业球员打的很精彩。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