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时期中越党建工作经验”研讨会在河内举行

2018年06月29日20: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研讨会现场。刘刚 摄
研讨会现场。刘刚 摄

 人民网河内6月29日电 (记者刘刚)由越南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与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联合举办的“新时期中越党建工作经验”研讨会6月29日在河内举行。来自两国组织及政策理论研究部门代表、党校及相关学术机构学者,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道德建设、组织建设、纪检工作、干部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专题研讨。 

越南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副院长黎国理在致辞时,介绍了越南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对中国党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临时代办尹海虹在致辞时表示,中越都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是具有战略意义的社会主义命运共同体。相信此次研讨会的成果,将为发展各自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提供更强大的理论支撑,为促进中越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近年来中越双方多次就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举办多场专题研讨会,取得务实丰硕成果。(完)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