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塞航空20年来首次开通直飞厄立特里亚的航线

2018年06月29日09: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埃塞俄比亚政府宣布,埃塞航空公司很快开通直飞厄立特里亚的航线。这是近20年来的首次。

据总部位于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报道,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27日与到访的厄立特里亚代表团会谈后对记者发表谈话说,两国之间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目的是结束双方长期存在的争端。阿比特别指出,“会谈取得了很大成果,那些想到马萨瓦度假旅游的埃塞俄比亚人可以做好准备了,埃塞航空公司很快就开通直飞厄立特里亚的航线。”据报道,马萨瓦位于厄立特里亚东北沿海,是该国第二大港。

阿比还称,埃塞政府决心落实2000年与厄立特里亚达成的和平协议以及海牙边界委员会关于两国边界的意见。

据报道,1998年到2000年,两国因边界问题发生战争,导致8万人死亡。(安国章)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