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第一夫人变更着装 再访美墨边界难民营

2018年06月29日09: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娅·特朗普28日重返美国和墨西哥的边界,这是她在一个星期内第二次亲自考察因非法入境而被拘押的数以千计的移民的状况。这些被拘留者包括被迫与父母分开的儿童。

上星期,这位美国第一夫人在前往边境和返回华盛顿时穿了一件背后印了字的外套,上面写着“我才不在乎呢。你呢?”。她因此受到嘲讽。很多美国人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穿这件外套。不过,28日,她穿了一件不带修饰的黑色套头衫和白裤子。

特朗普夫人当天在美国西南部的亚利桑那州与墨西哥交界处的一个空军基地着陆,访问了一处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设施。她与边境和移民官员、美国法警局人员和一位当地牧场主进行了圆桌讨论,听取他们对涌入美国的移民潮的想法,并前往难民营。上星期,她访问了更靠东边的德克萨斯州的移民设施。(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