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旧金山市全球办公室正式成立

2018年06月29日07: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当地时间6月27日,旧金山市全球办公室(GlobalSF)在美国旧金山市政厅宣告成立。人民网 张洁娴 摄
当地时间6月27日,旧金山市全球办公室(GlobalSF)在美国旧金山市政厅宣告成立。人民网 张洁娴 摄

人民网旧金山6月28日电 (张洁娴)旧金山市全球办公室(GlobalSF)6月27日在美国旧金山市政厅宣告成立。来自当地政府、驻外机构和企业的代表等80余人出席了成立仪式。

旧金山市全球办公室致力于为旧金山湾区招商引资,增加就业机会,促进经济繁荣,已与75个外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和贸易机构,以及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并得到来自旧金山市政府、旧金山市经济与劳动力发展办公室(OEWD)的支持。其聚焦行业包括生物科技、清洁能源、金融及保险服务、信息软件业、旅游餐饮业、房地产及基础设施建设等。

该组织的总部设立于旧金山,目前已在中国、拉丁美洲和亚洲开展工作,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办公室,并计划将业务拓展至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

据旧金山市全球办公室理事长葛灵汉(Hans Galland)介绍,旧金山市全球办公室是在旧金山市对华办公室(ChinaSF)运作良好的背景下成立的,意在利用后者所获得的资源、经验和业绩,提升该组织的全球影响力,促进旧金山和全球各大经济体的交流与合作。

旧金山市驻华办公室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吸引51亿美元的外商投资。

据赵翠薇(Darlene Chiu Bryant)介绍,旧金山市全球办公室作为独立的非赢利机构,通过与外国驻旧金山经贸处的合作关系,举办活动、组织商务访问团、提供咨询服务,分享经验,对接商机。她表示,在吸引投资方面,旧金山市政府对企业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旧金山市驻华办公室(ChinaSF)成立于2008年,是一项由旧金山市政府发起的经济发展计划。旧金山市驻华办公室旨在通过吸引和保留企业在旧金山市经商投资,为城市增加就业,同时协助旧金山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