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举办领事沙龙活动

2018年06月29日07: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举办领事沙龙活动

人民网华沙6月28日电(记者 于洋)由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举办的领事沙龙28日在华沙举办,沙龙邀请了波兰边防总局维斯瓦总队的专家向在波华人华侨讲解了波兰和申根国的入境政策和知识,在波中资企业、留学生代表、侨团负责人及使馆领保联络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政务参赞姚东晔说:“领事工作是外交为民的重要体现。近期以来,驻波大使馆推出了中国公民办理相关证件一次告知、先收后补、只跑一次等制度,并下调相关收费,收到了很好的反馈。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领事沙龙这一形式直接与大家交流,进一步完善使馆各项工作。”

领事沙龙是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利用领事资源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目的是为在波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中国公民提供一个直接、高效的与波兰相关部门和机构沟通交流的渠道,以便在波华人更好了解波兰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