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沙尔强调叙利亚自己完全有能力完成国家的重建工作

2018年06月25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强调,尽管国内还有战火,但叙利亚重建不依靠别人,自己完全有能力完成国家的重建工作。

据俄罗斯独立电视台(NTV)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24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强调,“叙利亚境内还有战火,但国家的重建工作不依靠别人,叙利亚自己完全有能力完成国家的重建工作。对此,我们有足够的信心。”

在谈到化学武器问题时,巴沙尔表示,自2013年起,叙利亚就没有任何化学武器,有人指责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那是为外部国家对叙利亚进行直接军事干预找借口。

关于叙利亚北部问题,巴沙尔说,“北部问题的解决有两种途径,首先是实现和解,使老百姓重新正常生活;第二,武力打击恐怖势力。只要恐怖分子不接受和解,不投降,政府军就对其进行坚决打击,直到我们完全控制为止。当然,武力解决不是我们的最好选择,但使用武力完成对国家全部土地的控制是唯一的途径。”(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