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创两周来新低

2018年06月19日16: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东京股市19日大幅下跌,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77%,收于6月1日以来的最低点。

  主要受投资者对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政策的担忧不断加剧影响,东京股市19日跳空低开,进入午盘后股指继续走低。当天亚洲部分地区股市表现欠佳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东京股市下跌势头。

  同时,大阪府18日地震的受灾情况还在不断更新,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19日,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股票中有近九成下跌。

  从行业看,除石油煤炭制品小幅上涨0.54%外,其余板块均告下跌。其中,纸浆和纸、空运业、玻璃陶瓷制品、化工4个板块跌幅近3%。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401.85点,收于22278.4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7.51点,收于1743.92点,跌幅为1.55%。(记者 钱铮 马曹冉)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