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艺术节发生枪案 警方:枪案无关恐袭 嫌犯不止2人

2018年06月18日10: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艺术节发生枪案 警方:枪案无关恐袭 嫌犯不止2人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凌晨,美国新泽西州特伦顿一个艺术节活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2人受伤,一名嫌犯被击毙,另一名嫌犯被捕。地方检察官表示,事件显然起因于街坊争吵,与恐袭无关。此外,警方称,枪案应该不止2名嫌犯。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当日凌晨2点45分左右,当时特伦顿Roebling Market区一个大楼内正在举行一个名叫“艺术一整夜”的24小时艺术节活动。活动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3点开始,网站称该活动已进入第12年,去年这个活动吸引了超过3万名参与者。

  警方称,事发时,有2人突然开枪射击,事发时现场约有1000人,枪击还引发了踩踏事件。17日,默瑟郡(Mercer County)县检察官奥那菲称,警方相信其中一名嫌犯向另一名已经死亡的嫌犯开枪。截止当地时间17日上午,事件造成22人受伤,其中17人受枪伤,包括一名13岁男孩在内的4人伤势严重。

  奥那菲说,数名活动参加者在现场突然开枪,现场找到多个武器。目前,警方已经确认了其中2名枪手,33岁的威尔斯在枪击事件中死亡,他此前曾因凶杀案入狱,案发前才刚获假释。另一名嫌犯23岁的阿姆斯特朗被捕,警方相信,应该有不止2名嫌犯。

  目击者尼克罗称,“我的兄弟突然问我,你听到枪声了吗?我说听起来好像鞭炮声。”不,是枪声。然后我们就转过身,跟其他人一起在街道上拼命奔跑,乱成了一团。特伦顿警察称“现场非常混乱”,“很多人同时中弹。”

  事发后,活动组织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很遗憾的宣布,活动因为这场悲剧而取消,我们仍没有答案,但我们的工作人员、义工、艺术节、音乐节都未受伤,我们的心与那些伤者同在。”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