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界杯赛前冠军热门队之一 西班牙队主教练突被解职

2018年06月14日08: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就要开踢的世界杯足球赛死亡组之一——第二组种子队西班牙主教练洛佩特吉13日突然被解职。开除令由西班牙足球联合会主席卢比亚莱斯亲自做出,理由是洛佩特吉前一天晚上没有通报国家足球联合会而接受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主教练一职。 

西班牙两天后将迎战同组劲敌葡萄牙队,西班牙国家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大赛前两天临阵换将引发议论骚动。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亦对此表示担忧。

法新社消息说,西班牙足球联合会13日一早才通过皇家马德里公告得知,现任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被选中接替突然辞职的法国人齐达内,担任下届皇家马德里主教练。西班牙国家足球联合会指责洛佩特吉没有预先告知他竞选了这一职务,而国家队原来的计划是让洛佩特吉续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西班牙足球联合会匆忙之中立即任命国家队现副教练、技术指导,50岁的奥维多接替洛佩特吉临阵上马。但奥维多此前却并没有多少主教练的经验,只担任过乙级队的辅助教练。(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