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多家中国食品获评国际风味奖章

2018年06月13日18: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布鲁塞尔6月13日电 (记者方莹馨)近日,iTQi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2018年度颁奖典礼在布鲁塞尔举行,20多家中国企业近60个产品获得认可奖章,其中三分之一的产品获得三星。

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是国际领先的、基于首席厨师和品酒大师的机构,致力于通过其独立公正的评鉴机制,向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美味食品与饮品授予由低到高一、二、三星奖章。

今年, 来自全球90个国家的1850份食物和饮品经过175名欧洲各顶级餐饮烹饪专家协会的品鉴师的遴选,最终获得评鉴所授予的认可奖章。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多力压榨一级浓香花生油、伊利安慕希、诺心雪域牛乳芝士蛋糕、来自黑龙江五常的“安心德”大米、来自福建武夷山的石乳岩茶等中国产品均上榜。

“此次,我们旗下的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荣获顶级美味二星奖章。”益海嘉里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监陈波介绍,“稻米油从稻谷的新鲜米糠中萃取出的营养精华,对人体健康有益。在亚洲、北美的一些国家,越来越多的家庭和高级餐厅开始使用金龙鱼的稻米油。希望将这个兼具品质和营养的油种,传递给更多的欧洲消费者。”

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执行总裁埃里克·德·斯波尔伯奇表示,本次参选的中国产品都取得了好成绩,期待明年有更多的中国优质食品和饮品参评,向欧洲展示更多中国美食。

(责编:燕勐、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