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三连涨 

2018年06月13日15: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受隔夜美股收高等因素影响,13日东京股市继续攀升,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38%。

隔夜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指数收高,带动东京股市早盘高开。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并签署朝美联合声明,投资者对此表示欢迎,因而买盘不断增多,日经股指盘中涨幅很快突破100点。

此外,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保持在1美元兑换110日元的相对低位,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下午交易时段,市场观望情绪较重,获利回吐操作增多,日经股指涨幅有所收窄。

从行业看,海运、房地产、服务业、电力燃气等板块领涨;矿业、有色金属、石油煤炭制品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88.03点,收于22966.3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7.55点,收于1800.37点,涨幅为0.42%。(记者马曹冉 杨林)

(责编:胡倩(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