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布什庆94岁生日 保持美国最长寿前总统记录 

2018年06月13日08: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12日,乔治·H·W·布什在轻松的气氛中庆祝了自己94岁的生日,他继续保持着美国最长寿前总统的记录

据美联社报道, 老布什办公室主任简·贝克尔(Jean Becker)说,此前为治疗低血压,老布什入院治疗并在8天之前出院。12日,老布什在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的家中与前总统小布什(乔治·沃克·布什)等子女一起庆祝了94岁的生日。

担任美国第41届总统期间,老布什曾鼓励人们成为“光芒之点”,即人们应当在自己的社区里帮助他人。

老布什发言人麦格雷斯(Jim McGrath)表示,几个月之前老布什已成为美国最年长的前总统,12日又成为第一个庆祝94岁生日的前总统。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民主党前总统卡特(Jimmy Carter)将于10月1日庆祝94岁生日。另外,在前总统当中,里根(Ronald Reagan)和福特(Gerald Ford)也都进入了93岁的高寿。(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