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瞒天过海:美人计》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年06月11日13: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瞒天过海:美人计》上映首周末入账4150万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瞒天过海:美人计》是“罗汉系列”电影的姐妹篇。该片由加里·罗斯执导、桑德拉·布洛克等好莱坞女星主演,首周末票房超过了业内人士预期,一举打破了“罗汉系列”电影的首周末票房纪录。

  影片讲述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黛比·奥逊出狱后召集了一帮女性高手,在时尚盛事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盗取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该片得到了女性观众和“罗汉系列”影迷的热捧,约七成观众为女性。

  由迪士尼发行、卢卡斯影业制作的星战新片《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本周末入账1515万美元,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目前该片北美票房总额突破1.76亿美元,全球票房总额超过3.12亿美元。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片《死侍2》本周末北美票房入账1365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北美票房总额已达2.78亿美元。

  独立电影公司A24发行的恐怖片《遗传厄运》上映首周末北美票房入账1303万美元,排名第四。

  排名第五的是迪士尼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本周末北美票房入账683万美元。该片自4月27日在北美上映以来,北美票房总额已达6.54亿美元,全球票房总额达19.98亿美元。(记者 高山)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