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大赛月冠军揭晓

2018年06月11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日前正式公布了首位 “English is GREAT 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月冠军,来自中国广东的胡聪慧老师获奖。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策略沟通及公共关系总监朱俊博向胡老师表示祝贺:“胡老师提交的参赛作品使她从众多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她所展现的对于教学的热情也使得她当之无愧获得月冠军称号。”

  作为月度最佳教师,胡老师将获得30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以及English is GREAT荣誉证书,以表彰她取得的成绩。此外她还将受邀参加今年12月举行的年度总决赛,届时胡老师将与其他数位接下来陆续产生的月冠军老师们一起同场竞技。

  English is GREAT是英国政府2018年在中国开展的一项系列活动,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旨在通过运用一系列高效的英语口语沟通技巧,提升英语口语技能。(李晓龙)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