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2018世界垒球日暨北京幼儿软式棒垒球邀请赛举行

2018年06月10日18: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做开幕式致辞
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做开幕式致辞

人民网讯 6月9日,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北京市垒球协会、小虎星空等单位协办的2018年世界垒球日庆祝活动暨首届北京幼儿软式棒垒球邀请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家垒球场落幕,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8首届北京幼儿软式棒垒球邀请赛是2018年世界垒球日中国区庆祝活动之一,旨在推动软式棒垒球运动在幼教领域的发展,提高学龄前儿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来自A派国际幼儿园、二十一世纪幼儿园、海嘉幼儿园、禾光·爱悦蓝天幼儿园、汇佳幼儿园、哈科教育·美国之家幼儿园、培基幼儿园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首届邀请赛。

邀请赛分小组赛、决赛和友谊赛三大部分,每支代表队派8名队员上场,赛场上,动静结合,击球、接球、传球、跑动,棒垒球运动特有的协作和礼仪,引得场外观赛家长和孩子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角逐,A派国际幼儿园获得首届幼儿软式棒垒球邀请赛冠军,培基幼儿园获得亚军,海嘉禾光联队、汇佳幼儿、哈科教育.美国之家获得季军。

除了参赛的一百多名队员之外,还有两百多名幼儿报名参加现场的体验活动,国家女子垒球发展队的六名队员带领体验区的小朋友体验了棒垒球运动的魅力。小虎星空棒垒球俱乐部总教练张暄熙表示,软式棒垒球运动是棒垒球运动的启蒙运动,因其安全、团队、智慧等特点在幼教领域得以快速普及,深受家长和小朋友喜爱。

首届北京幼儿软式棒垒球邀请赛参赛代表队
首届北京幼儿软式棒垒球邀请赛参赛代表队
为获得冠军的队员颁奖
为获得冠军的队员颁奖
(责编:多丽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