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名厨兼知名电视主持人安东尼·波登饭店内自缢身亡 终年61岁

2018年06月09日13: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61岁知名厨师、电视节目主持人安东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自杀身亡,英国名厨杰米奥利佛(Jamie Oliver)8日在脸书贴出波登的黑白照致哀。他的逝去让全世界的厨师及粉丝深感遗憾。

安东尼·波登正为主持的 CNN 节目 "Parts Unknown" 到法国拍摄,8日早上被同为厨师的好友里伯特(Eric Ripert)发现在入住饭店内自缢身亡。法国检察院发布声明表示,波登是上吊自杀的。电视节目拍摄地点在法国斯特拉斯堡的一个小镇凯萨斯堡(Kaysersberg)。凯萨斯堡2017年被评为法国最爱小镇。波登下榻的瑞莱尚巴庄园酒店(Le Chambard)发表声明,对安东尼·波登的死表示深切哀悼。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声明指出,波登被发现陈尸于酒店房间内,他正在当地录制CNN节目“波登闯异地”(Parts Unknown)的最新一集。消息一出,美国电视界和美食界都表示相当震惊。(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