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读懂中国”丛书推介会在纽约举行

2018年06月04日04: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纽约6月1日电  (记者杨士龙)“读懂中国”丛书国际推介会暨合作出版签约仪式1日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年美国书展上成功举办。

  这是“读懂中国”丛书中英文版部分作品今年出版后首次在美推介。此次签约仪式由中国外文局、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和智库博古睿研究院(21世纪理事会)共同主办,外文出版社承办。

  外文出版社副总编辑胡开敏表示,丛书为国际社会感知中国文化、理解中国选择、适应中国发展提供丰富信息和深刻见解,相信这套丛书会被美国读者关注和喜爱。

  “读懂中国”丛书由中国外文局与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共同策划实施,围绕“读懂中国”这一主题邀请中外著名专家学者,组织开展系列课题研究和编写工作,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出版,面向全球发行。丛书首批已出版中英文版图书20余种。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04日 21 版)
(责编:王吉全、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